明珠會員

 

會員卡介紹

簡介

南航明珠俱樂部是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常旅客里程獎勵計劃。南航服務熱線95539及遍及全國各大機場的明珠俱樂部現場服務中心,為明珠俱樂部會員提供完善、便捷的服務。

南航明珠俱樂部會員不僅可透過乘坐南航班機在旅行時累積里程,還可以透過搭乘其他合作夥伴航空公司的班機在全球航線網路內輕鬆地獲取南航明珠里程並兌換獎勵機票;所累積里程更可計入明珠精英會員升級里程/航段中,更快地獲取精英級會員資格。


眾多的跨行業合作,酒店、租車、銀行、旅行網、通訊、特商服務等,為明珠會員提供了更為廣闊的里程累積管道,會員能享受更多的增值服務及里程獎勵。

 

 

在線註冊

 

l   年滿12週歲的旅客即可免費申請加入南航明珠俱樂部

票務櫃台及客服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客服專線:(02)2509-9555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不營業。 撥打中國24小時客服電話:+86-20-95539